KNc

魔法觉醒【观影体】

魔法觉醒【观影体】

☞对不起拖了这么久,但我要会考了。好多事情的,求体谅!

☞獾院 蛇院中心

☞避雷 (看前几篇)

☞彼得粉避雷 

(现在就是斯教见过黑魔王了,并且要追随了)

这篇就是亲时代接下来直接在我自己编的子时代,不是哈利波特的世界。还有处于一个快和麻瓜世界融和的时间段,所以有一点麻瓜设备


   

[达西先生,我希望 你能学会什么叫做准时。而不是知道自己已经迟到却还在门口转悠,你明白

吗? 刚推门进去的达西看见自己的魔药课教授兼斯莱特林的院长的梅丽莎 普林斯正抱着手臂看着

自己,她还是一身白,达西在自己心里念叨。梅丽莎的眼眸里看不见一点感情,哪怕是怒都没

有。有的只是一片寂静,让你一眼看过去

只能看见冷寂的寒冬,蓝冰一样长久不化。看着这样大的眼睛达西莫名其妙的心虚了,虽然就是

他的不对,但就是莫名心虚:“我知道错了,教授。禁闭结束后我会交一封检讨书的。”梅丽莎只

是眨了一下眼睛说到:“我希望你记住,宁可主动也不要被动。”达西猛地抬头却只能看见梅丽

莎的背影和她垂在纯白长袍上的麻花辫,到腰的麻花辫和长袍意外的合适。贴身的长袍让她的身

形十分修长】

本来挺期待后面的詹姆立马怪叫起来:“哦——斯内普的女儿,看起来就像个短命鬼一样”离詹

姆近的格兰芬多全都笑起来了,哪怕他们不想嘲笑别人但这个别人明显不包括斯莱特林

“詹姆,你太过分了!你怎么 能拿别人的身体状况开玩笑?!”百合花震怒

“母亲的姓氏?为什么?她怎么了?为什么连头发都是纯白眼睫毛也是”沉浸在自己世界的西弗

完全没听见詹姆波特的怪叫,就算听见了他也不想理这个巨怪了

在魔法世界从小生活的纯血们一下就反应过来“普林斯?魔药世家?为什么会和斯内普有瓜葛 ?而

且看着样子看起来并不健康”

【姓名:梅丽莎 普林斯】

【状况:基因白化病 胃病 】

【是一至气年级的魔药课教授兼斯莱特林院长】

【学生时期的殿堂决斗家,六星王者   禁林羊毛专业薅】

【和马尔福现任家主是决斗搭档也是魔药搭档 现在的朋友】 

——-——--———————————————————————

就混个更吧,看完这篇一眼就知道谁是亲闺女,嘿嘿嘿




 

评论(54)

热度(843)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